会员登录|注册 会员中心|加入收藏|常见问题       English
净康环保
户外净水壶
[ 12-17 13:50 ] 海南5市县遭特大强降雨 洪水后怎样选饮用水水源?
南国都市报12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孙学新)这两天,万宁、琼海、文昌等地发生的,过去10年间海南未在12月份出现过的,引起5市县20多万人受灾的特大强降雨,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
[ 12-16 17:12 ] “高端水”市场需要统一标准
在普通瓶装水厮杀惨烈的今天,各方资本抢占高端水市场,看中的还是其丰厚利润。有研究报告显示,国内矿泉水的平均利润率仅为3.85%,而高端矿泉水的利润率大概为普通水的6-7倍。中商情报网研究报告显示,2012年中国高端瓶装矿泉水市场的零售量超过50万吨,零售额达108亿元,零售额年增长率高达42.6%,是中低端水的近3倍。
[ 12-14 14:08 ] 岷县地震灾区2.4万群众吃上干净水
岷县梅川镇永光村群众用上了自来水。
[ 12-13 13:38 ] 甘肃县级以上城市集中式饮用水符合国家标准
甘肃省近年来高度重视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城市供水能力得到逐步提高,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取得积极成效。记者从12月10日召开的“陇原环保世纪行”2013媒体部门见面会上获悉,相关部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加大投资力度,完善检测设备,确保水质达标,保障供水安全。Diercon康米尔净水器获得了美国WQA金印认证、国家卫生部涉水安全认证,出水...
[ 12-11 10:13 ] 湖州南太湖: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的前沿阵地!
湖州地处南太湖,是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的前沿阵地。为了让清水流入太湖,近年来,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力断入湖的污染源:从太湖治理“零点行动”到苕溪清水入湖行动,从全面关停搬迁太湖沿岸全部工业涉污企业到投入3亿多元实施“渔民上岸”工程……一系列有力的举措,使成为了太湖流域水质最好的区域。
[ 12-10 13:34 ] 浙江:让市委书记、市长当最脏河流“河长”
浙江省兰溪市地处金华江的下游、钱塘江的中上游,是金华、衢州两市大部分河水的交汇地,治水任务繁重。因兰江支流浒溪的排污问题被曝光,最近,兰溪市委书记吴国成向浙江省有关部门立下“军令状”:由他来任这条兰溪最脏河流的“河长”。
[ 12-09 13:46 ] 青海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湟水流域水污染治理
会议指出,受去冬今春严重干旱气候等因素影响,湟水河来水量减少、缺水性污染等问题凸显,流域水环境形势不容乐观。Diercon康米尔净水器适用于灾难环境下的生存者,缺乏或远离自来水供应,或水质较差地区的居民。
[ 12-07 13:49 ] 南水北调东线本月底通水 济南下月将喝上长江水
本报12月5日讯(记者 蒋龙龙) 5日,记者从中国南水北调网获悉,南水北调东线将于2013年12月31日正式通水。根据试通水的时间表,5天后,长江水将送到济南。济南每年将分配1亿吨长江水。在济南城市用水中,长江水所占比例不大,并不会对济南的水价形成冲击。康米尔净水器,顾客所求产品,时刻享好水!
[ 12-06 13:31 ] 环境制度创新:让第三方在治污中发挥更大作用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提出要“推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这是环境管理制度的重大创新。
[ 12-05 13:46 ] 关注:普通用户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净水器才好
首先,对于充分利用水资源,提高水的利用效率,节能减排已经成为一个世界性的命题。在是社会发展的大势。对于整个社会的发展是非常有利的。康米尔净水器的发展可以减少水资源的浪费,而且可以对水质健康。
[ 12-04 15:15 ] 鄱湖流域“一湖清水”水更清
本报讯(记者张玉珍)12月2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环境保护条例》实施一年多来,我省通过加大对鄱阳湖流域生态环境治理,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环境保护成效明显:鄱阳湖水体总氮浓度总体呈下降趋势,浓度值从1.06 mg/L下降到0.82mg/L。湖体水质状况保持稳定,湖泊水质类别为-类,在平水期和丰水期湖泊水质状况基本良好,保持在类...
[ 12-03 16:54 ] 发改委官员:2015年底前将水资源费调整到位
发改委价格司副司长周望军12月2日在2013第八届中国水务高峰论坛上表示,争取在2015年底前,将水资源费调整到位。要加快完善居民阶梯水价,尽快在全国设市城市推广阶梯水价,有条件的地方将阶梯水价推广到建制镇。
[ 12-02 13:46 ] 我国家用净水器市场形势 行业发展的瓶颈存在
近年来,由于水家电市场火爆,尤其是家用净水器受到热捧。正是因为看到市场的火爆。湖南的小周在2013年年初决定投身到净水器行业来,通过在深圳考察多家厂家之后,最终成为了一家品牌的代理商,打算借着市场“东风”大赚一笔,而随着2013年即将结束,小周虽然谈不上大赚,但是一年上来还是赚到了个七万、八万的;尽管如此,小周十分看好2014年的...
[ 11-30 11:42 ] 菲律宾台风灾区水资源紧缺 瀑布康米尔净化当饮用水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水资源紧缺的菲律宾台风灾区萨马岛,当地的一个小瀑布被红十字会当做了饮用水的来源,康米尔净化后分配给急需用水的灾民们。
[ 11-29 16:11 ] 环保工程:水处理技术随着水处理需求升级演变
我国已陆续颁布饮用水、污水和工业废水标准。多年来,我国已陆续颁布饮用水、污水和工业废水标准,其中部分标准已经多次修订。从水处理的标准来看,饮用水处理的标准最高,其次是城镇污水处理,最后是工业废水。各工业行业的废水要求达到一定排放标准后才能对外排放,或是排入城镇污水收集管,做进一步处理。
[ 11-28 14:45 ] 首个饮用水水质实时监测系统启用
本报讯(记者 方芳)昨天,本市首个生活饮用水水质远程在线监测系统在海淀区正式启用,首批选定了宏伟水厂、友谊宾馆、清华大学等10个监测点。卫生监督人员可通过系统实时监控饮用水水质,一旦出现水污染,系统将预警,短信通知监督人员和管理人员。
[ 11-27 10:49 ] 青岛加大海上清污效果明显 事故责任人被控制
据青岛当地警方证实,11月25日晚,警方已控制“11·22”东黄输油管线泄漏爆炸事故中石化相关人员7人、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人员两人。
[ 11-26 10:20 ] 浙江将结合全省水环境整治低端落后企业水污染
记者近日从浙江省经信部门获悉,该省将结合全省水环境治理,对低端落后企业集中区域开展专项整治。
[ 11-23 10:46 ] 吉林松原连续发生5.8和5.0级地震 长春有强烈震感
中新社长春11月23日电 (陈博宜)根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23日6时4分,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发生5.8级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6时32分,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附近又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Diercon康米尔净水器适用于灾难环境下的生存者,旅游、运动、驴友、露营爱好者,涉足户外的新闻工作者野外作业者(如地质、探险...
[ 11-22 14:15 ] 水利部门于11月19日启动新一轮引江济太调水
近期,太湖流域降雨持续偏少,10月15日至11月19日流域平均降雨仅11.4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少八成以上。受此影响,太湖水位不断下降,至11月19日已降至3.24米,低于调水限制水位0.06米。据气象部门预报,后期太湖流域降雨仍将呈现持续偏少趋势。为维持太湖与河网合理水位,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提前研判,经全面分析会商后,于11月19日启动了新一轮...
[ 11-21 14:27 ] 湖南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办法出台
本报11月20日讯(记者 柳德新)省政府近日出台湖南省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办法。省政府将对各市州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情况进行考核,主要考核用水总量、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重要江河湖泊水功能区水质达标率4项指标。考核办法与之前出台的《湖南省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实施方案》相配套,构成我省严格水...
记录总数:370 | 页数:18  <...678910111213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