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注册 会员中心|加入收藏|常见问题       English
净康环保
户外净水壶
[ 11-23 13:55 ] 水质之惑
我国的自来水质量如何?哪些因素影响着自来水质量?应如何保障人民群众饮水安全?
[ 11-21 11:02 ] 要像保护生命家园一样保护水资源
十八大代表、河南省水利厅厅长王树山日前在十八大新闻中心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水资源是不可或缺的资源,要像保护我们的生命家园一样来保护它。
[ 11-20 12:04 ] 千岛湖全国水质最好的水库之一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公布的最新一期《中国地表水水质月报》显示,千岛湖的水质在今年1月份已被列入Ⅳ类。而据环保部门分类,Ⅳ类地表水主要适用于一般工业用水及人体非直接接触用水区。
[ 10-17 09:59 ] 沈阳首届户外节于10月14日开幕
为倡导健康时尚的户外生活方式、引领积极向上的户外运动文化,由图途多品牌户外用品连锁和沈阳兴隆大家庭共同举办的图途暨兴隆大家庭首届户外节经过紧张的筹备,10月14日在沈阳兴隆大家庭正式启动。
[ 09-18 20:01 ] 便携式户外净水器的发展历程
  人们在野外工作或生活时(如部队野战、野练、抗洪救灾及地质勘察、探险、乡村旅游、垂钓等),经常会遇到水质是否被污染、直接饮用是否安全的问题,这不仅给野外工作和生活带来不便,而且还可能危及生存。因此便携式户外净水器的研制,越来越受到各国科研工作者的关注,特别是军方对此更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美国军方为了能在选择合格的军...
[ 08-12 16:39 ] 净康科技关注焦点一:《饮用水卫生标准》难解饮水安全之忧
日前在中国科技会堂举行“饮水安全”专家与媒体对话会。已颁布5年之久的《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7月1日起开始正式强制执行的问题成为与会者关注的焦点。民以食为天,食以水为先。与会者都有一个共同的疑问:新标准强制执行后,我们的饮用水是否就能真正做到安全?
[ 07-20 18:21 ] 桶装水面临挑战 直饮水、净水器等异军突起
近年来,当人们在充分享受了桶装水“喊之即来、来之即喝”的方便之后,如今却不得不面临送水慢、难解渴的现状。除了桶装水,我们还有什么选择?专家表示,从长远来看,解决城市主流饮用水这个问题最终还得靠管道分质供水。而且,随着人们多样化的选择,目前“生机勃勃”的桶装水肯定不会是唯一。
[ 07-03 15:54 ] 世界水论坛警告 世界20亿人喝不到干净水
核心提示:第六届世界“水论坛”在法国南部城市马赛闭幕。共有来自140个国家的两万多名代表参加本次为期一周的会议。与会代表有专家学者,也有政府首脑和非政府组织成员。会议提出警告指出,当今世界仍有20亿人不能喝到干净的饮用水。
[ 06-07 15:56 ] 警惕家庭饮用桶装水误区 预防水源性疾病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桶装水渐渐成为很多家庭的主要饮用水。山东省烟台市卫生监督所近日提醒,家庭饮用桶装水存在很多误区,如不注意,易导致水源性疾病。
[ 04-06 16:06 ] “西水东调”工程方案年内有望获批
昨日,东莞市水务局副局长邓伟斌在接受媒体集中采访时透露,“西水东调”工程相关方案目前已上报,今年内有望获国家发改委批准,若此工程确定,东莞今后每年可引进5.3亿立方米新水源,这将极大缓解东莞水源单一、水资源紧缺的现状。
[ 03-15 16:07 ] “十二五”末百万人喝上直饮水
“自来水发黄和黄河水无关,是多水源切换造成的”“‘十二五’末,省城100万人口将喝上直饮水”……3日,济南市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记者从与会的济南市供排水监测中心获悉,“十二五”末,济南所有新建和改造水厂的出厂水都将达到直饮水标准,其中东部新城和西客站片区的100万人口将实现拧开水龙头就能喝的目标。
[ 03-06 16:08 ] “十二五”间水专项将直接和水质改善目标挂钩
“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启动3年来,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初步构建了我国水污染治理和水环境管理两大技术体系。这是记者从今天召开的“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简称水专项)实施推进大会上获悉的。
[ 03-06 15:57 ] 共迎绿色机遇 IE expo2012中国环博会3月7日开幕
我们在经济的阴霾和环境产业振兴的交错中步入2012年,在国内外复杂的经济形势下,作为中国环境领域最大的专业年度盛会和环境领域的风向标,IEexpo中国环博会--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环保博览会和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展览会将秉承历届展会国际化、高品质的办展理念,会诊中国环境产业的政策空间与商业模式,继续引领中国环保水处理行业的发...
记录总数:370 | 页数:18  <...910111213141516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