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注册 会员中心|加入收藏|常见问题       English
净康环保
户外净水壶
[ 04-04 11:40 ] 户外运动必备装备
 户外运动必备装备    不知大家是否喜欢旅游,户外运动——既可以呼吸新鲜空气,又可以开阔视野,愉悦心情。特别是在万物复苏的春季,相信应该很多人喜欢踏青,感受那种生机盎然,百花齐放的美景。 然而,想要有一场无后顾之忧的野外运动,须得准备好一些基本的装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一、背包   ...
[ 04-14 16:38 ] 徒步后处理腿痛的方法
上班一族大多缺乏运动,周末参加一次徒步或登山回来,小腿就会非常酸痛。
[ 04-07 14:02 ] 春季如何缓解花粉过敏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可对于有花粉过敏的人来说,春天是痛苦的季节。
[ 03-02 16:46 ] 踏青注意事项
春暖花开又草长莺飞的春季向来是大家最喜欢外出踏青的日子
[ 09-24 14:02 ] 雨天出行小窍门
雨具永远要放在方便拿取的地方,如背包之侧袋、顶袋或主袋顶部。短绑腿可防止雨水从裤管滑进登山靴内部。雨中记录是件苦差事,可用封口塑胶袋包装笔记本以防水。市面上有卖一种笔记本,可防止纸张因水浸湿或墨水量开。   千万记住,湿冷而裸露在外的皮肤远较贴着湿冷棉布的皮肤为保温。不论背包厂商如何夸耀其防水性,加罩一个防水罩在背包...
[ 08-20 15:21 ] 户外防雷击,务必要做到这10点
随着惊蛰节气的到来,雷雨天气将在以后越来越多。所以,我们需要注意防止雷击。尤其是在室外,野外活动中存在遭受雷击的危险性。但是通过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可以显著地降低这种危险性:要考虑到雷电活动区域,看雷电活动远近,一般是听雷声就能判断出远近,不要躲到避雷针和大树下面。在空旷的地方不要打雨伞,因为雨伞有针尖,电场强度要集中些...
[ 08-12 16:29 ] 户外徒步有技巧,减少疲惫
徒步与我们平常走路没有什么大的区别,但是徒步在大多数情况下是在城郊和乡村间进行,涉及的路程、时间也会比较长。作为一项运动,户外徒步有什么技巧、走法比较省力,不容易感到疲倦呢? 1、学龟步 小步幅   在户外徒步过程中,不要以为昂首阔步的大步向前就行了。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想法,要知道步幅大是利用腿部肌肉的爆发力,这毕竟是有限...
[ 08-09 11:39 ] 出行时天气变化的一些征兆
天气变化的征兆:   1.白天山谷的风从山顶吹向山谷,夜间从山谷吹向山顶   2.早晨出现绢云,而后黑云增多,并徐徐下沉   3.云团行走很快,并有增多之趋势,这可是暴风雨的前兆   4.风向突然变化,并愈吹愈大,同时还伴有乌云吹来   5.在干热或雾气弥漫过后,突然能见度转好   6.清晨雾满山谷,至晚仍不消散   7.白天太阳周...
[ 08-01 15:44 ] 容易被忽视的危险运动习惯
      选择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项目。青年人一般喜欢激烈对抗、动作幅度大的运动,或是追求新、奇、怪的运动,如壁球、滑板、花式单车等。这些项目不适合老人。   没有合适的运动装备:慢跑要穿慢跑鞋,打网球要穿网球鞋,打篮球最好穿篮球鞋。专业篮球鞋和普通的运动鞋相比,鞋底较厚,鞋帮较高,能减少下肢受伤的风...
[ 07-12 15:36 ] 户外徒步饮水要少量多次
东莞市净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户外净水器、便携式净水器、净水吸管、单兵战术净水器、随行净水杯、户外净水壶、便携式净水瓶)户外徒步知识饮水每次喝两三小口为好,太口渴了可以宿短喝水的时间,增多几次喝水次数,一次喝水太多,身体吸收不了浪费宝贵的水源不算,反而增加心脏的负担。
[ 07-04 16:49 ] 入夏户外旅行 中暑、日射病和热痉挛急救常识 便携式净水壶
东莞市净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户外净水器、便携式净水器、净水吸管、单兵战术净水器、便携式净水杯、便携式净水瓶、便携式净水壶) 夏天是户外运动较多的季节,爱往野外跑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中暑”危险性非常大;在海滨、登山或在炎热的夏天进行运动时,注意在阳光下暴晒过久,头部缺少防护。
[ 06-18 11:43 ] 必须记住的36条户外常识
东莞市净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户外净水器、便携式净水器、净水吸管、单兵战术净水器)1、尽量不要跟随只有豪言壮语的勇士领队出行,在户外运动时,切记:不是穿上冲锋衣的人就是强驴.2、尽量不要两个人手握手,从下往上拉人;要彼此手握对方的手腕。
[ 04-14 16:22 ] 户外帐篷的清理与保养
 参加户外露营等活动,户外帐篷总是不可缺少的装备。但我们使用完后,要如何对它进行清洁和保养呢?主要有以下这些注意事项。   1.清洗帐篷内外帐,地钉,撑杆,主要清洗黏在上面的泥草,灰尘,雨雪和小虫子等。   2.户外帐篷千万不能机洗,不然会彻底损坏帐篷的涂层,压胶,使您的帐篷报废,可用水冲 ,手搓的清洗方法,使用非...
[ 03-26 11:27 ] 户外出行前准备什么
选择合适的装备:   1、睡袋,根据气候决定睡袋的重量,因为使用睡袋是在帐篷内,以及和衣而睡,选用舒适温度与夜晚气温接近的那些规格的睡袋。   2、帐篷,以搭建快捷,防风与防雨为主。   背包,通常来讲,根据时间来计算,路程越远,时间越长,背包的容积就应该越大,一个专业入门级的背包客背包,至少在65-70升。   3、防潮垫,...
[ 02-20 11:55 ] 去潜水,你必须要知道的几件事
神秘的海底世界总是令人心生向往,许多户外爱好者都对潜水着迷不已,但作为一项危险系数较高的活动,在真正潜水之前,有些常识你必须要知道.
[ 01-07 13:56 ] 长途自驾注意事项,你都知道吗?
经验丰富的司机从很远处就可以判断障碍物的高度和长度,然后决定是采取从车的中间过还是绕开障碍物。在这提醒的是路面上的木板类,尽量使轮胎不要压到这类东西,因为木板类常常带有钉子,如果高速行驶的车压到钉子就会爆胎,对车辆和人员造成危险。在你的视线完全给障碍物挡住,比如旁边停着的车,有障碍物挡住的十字路口等等,一定要先减速,不...
[ 12-25 14:57 ] 秋冬季骑行的注意事项
爱好骑车的友友们, 随着气温降了下来,有一部分车友已经打算“休驴挂车”了。另一部分意志力坚强的童鞋们打算继续骑上单车,走入大自然,与风为伴,畅游神州。但在秋冬季骑行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内湿外冻。在处于10度以下的环境中,你浑身湿透、手脚麻木、泪流满面、涕流满嘴,而冷风却不停的往身体里灌...这种痛苦的感觉会让你恨不得立刻钻进一间...
[ 12-03 14:42 ] 登山杖的种类和使用方法
登山杖真的可以让你的脚变的比较轻松吗?其实不是完全正确,使用登山杖必须要用正确的方式操作才能享受到登山杖带来的好处,在之后的叙述中我们会跟你解说如何正确的使用登山杖,但是在此之前,我们先说说使用登山杖的好处,让各位了解一下为何国外会如此盛行使用登山杖,甚至有网站特别研究登山杖对一般远足的好处!
[ 11-07 17:06 ] 户外娱乐的好处
在户外娱乐是一件极其有趣的事情,为什么我们要多亲近我们的大自然母亲呢?因为它对我们的身体、大脑和思想都有好处。
[ 11-04 17:07 ] 户外寻路小窍门
户外活动的时候迷路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迷路之后因处置不当而导致的滑坠、失温、受伤、饥饿等事故。
[ 10-31 17:14 ] 户外有毒植物的识别
野外活动时,尤其是在山地丛林中行进要十分小心,因为不仅是野生动物会伤人,植物也能伤人,甚至有些植物触摸就能引起伤害。
记录总数:370 | 页数:18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