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注册 会员中心|加入收藏|常见问题       English
净康环保
便携式净水壶
[ 05-20 11:22 ] 东莞净康荣获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东莞净康荣获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 07-27 16:42 ] 旅游户外净水器
康米尔Diercon便携式户外净水器,它小巧耐用耐磨,不会占用背包的空间,也不会增加行李的重量。
[ 05-25 11:31 ] 生存净水吸管
改善水质,用康米尔PS06生命净水吸管即滤即饮,无需等待。
[ 04-24 14:59 ] 生命净水吸管的功能
Diercon康米尔生命净水吸管能去除99.99%水中的大肠杆菌、军团菌等致病细。
[ 02-07 09:53 ] 净康科技春节放假通知
东莞市净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同仁提前祝您在2018年生意兴隆。
[ 02-02 13:54 ] 生命净水吸管使用小窍门
户外生命净水吸管使用小窍门
[ 01-25 14:14 ] 单兵战术净水器的使用方法
康米尔Diercon单兵战术净水器的使用方法。
[ 01-19 15:10 ] 生命净水吸管配件使用说明
生命净水吸管配件使用说明
[ 01-10 09:41 ] PS01生命净水吸管使用注意事项
康米尔PS01生命净水吸管使用注意事项
[ 12-15 11:23 ] 户外运动单兵战术净水器
Diercon康米尔单兵战术净水器(户外净水器),体小、量轻、耐用又环保,是您户外净水装备的不二选择。
[ 08-25 16:04 ] 户外便携式净水器TW01
便携式净水器顾名思义就是可以随身携带的净水器,又可以称为户外净水器。
[ 10-21 10:53 ] 单兵口粮与单兵战术净水器的重要性
像我们国内如今对于单兵装备越来越重视了。一个好的单兵作战系统对于一个国家起到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不止我们的武器在发展。今天军队里的衣食足行都起到了很大的进步。像以前的时候打仗的时候是非常辛苦的。条件非常的不好,连吃都吃不饱,穿也穿的不好。如今衣食住行都是大大的提升了。今天我们就给大家讲一下吃的这方面:单兵战术净水器和单兵...
[ 10-14 10:24 ] 户外单兵战术净水器|微型生命净水吸管|净水瓶介绍
户外单兵战术净水器是一种能够将户外河水、溪水、泉水等多种户外淡水直接过滤成直饮水的户外直饮水过滤净化装备。
[ 07-23 10:10 ] 不可或缺的户外生存装备:Diercon(康米尔)微型生命净水吸管
户外旅行本是件非常惬意的事,世界这么大,应该出去走走。可您是否设想过,当身处荒郊野外,口渴难耐的时候,喝上一口健康干净的水也许仅是一个奢望。面对看似清澈,实际里面生存着大量大肠杆菌、贾第虫等多种致病微生物的野外溪水时,怎么办?直接饮用,病菌感染也许将会进一步削弱您疲惫的身躯。Diercon(康米尔)微型生命净水吸管应运而生,带上...
[ 02-04 08:28 ] 2015春节放假通知
尊敬的客户:     新春佳节渐近,惜别2014又将迎来充满希望、机遇和挑战的2015!在此,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对净康科技的支持与信任的同时,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净康科技能荣幸继续得到大家的关注及支持,并且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2015本公司春节放假安排如下:     2015年2月14日...
[ 01-17 11:26 ] 2014春节放假通知
新春佳节渐近,惜别2013又将迎来充满希望、机遇和挑战的2014!在此,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对净康科技的支持与信任的同时,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净康科技能荣幸继续得到大家的关注及支持,并且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01-17 14:57 ] 2013年春节放假通知
新春佳节渐近,惜别2012又将迎来充满希望、机遇和挑战的2013!在此,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对净康科技的支持与信任的同时,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净康科技能荣幸继续得到大家的关注及支持,并且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12-20 15:10 ] 2013年元旦放假通知
尊敬的客户:   元旦佳节渐近,惜别2012,又将迎来充满希望、机遇和挑战的2013年!在此,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对净康科技的支持与信任的同时,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净康科技能荣幸继续得到大家的关注及支持,并且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2013年本公司元旦放假安排如下:   2013年1月1日----2013年...
[ 10-20 08:17 ] 2012年第九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Diercon康米尔便携式户外净水器广受...
Diercon康米尔便携式户外净水器应邀参展2012年第九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看,作为新兴产品的户外净水器在展会上受到一致好评,同时和众多经销商达成合作意向。
[ 10-19 17:06 ] 第三届深圳国际户外用品博览会——Diercon康米尔便携式户外净水器的首秀
Diercon康米尔便携式户外净水器在第三届深圳国际户外用品博览会首次展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许多消费者当场购买,同时和经销商达成合作意向。
[ 10-10 10:14 ] 祝贺净康科技荣获美国WQA金印认证——Diercon康米尔户外净水器认证在WQA官网...
热烈祝贺净康科技荣获美国WQA金印认证——基于NSF42/53标准,Diercon康米尔户外净水器的认证信息在美国WQA官网(www.wqa.org)已成功列名。现在可以登录美国WQA官网查询Diercon康米尔户外净水器的相关认证信息,以便更多、更好地了解Diercon康米尔户外净水器。
记录总数:27 | 页数: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