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注册 会员中心|加入收藏|常见问题       English
净康环保
便携式净水壶
TUV SUD南德意志集团
TUV SUD南德意志集团
TUV SUD南德意志集团是一个行业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在战略性的商业领域如工业,交通和人力管理方面积极运作,提供资讯、检验、测试、专家意见、认证和培训服务。TUV SUD南德意志集团在全球拥有600多个办事处和超过16,000名员工。TUV SUD南德意志集团的专业团队致力于实现技术、体系和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并且作为您的流程伙伴全程陪伴,从而增强客户的全球竞争力。
西可实业
西可实业
西可实业隶属于中国轻工业品进出口总公司下属的中轻三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其专业经营五金制品(刀具、剪刀等)、家庭用品(美容工具、厨房用品等)的出口贸易,年销售额USD3500万。西可实业拥有专业的设计开发中心及先进设备,针对特定客人的具体产品,从设计开发、工厂生产、产品检验、产品包装等各个方面,对客人产品实行从知识产权到产品销售的系列保护。
WQA美国水质协会
WQA美国水质协会
WQA美国水质协会是北美地区最权威的净水行业协会,始于1959年的WQA金印认证项目(Gold Seal Certification)为所有接触饮用水的产品和化学品提供测试和认证。金印认证项目得到美国国家标准学会(ANSI)和加拿大标准委员会(SCC)授权和认可,针对国际权威标准如NSF/ANSI、CSA、ASME等对相关产品进行测试和认证。
联想
联想
联想是一家营业额达210亿美元的个人科技产品公司,客户遍布全球 160多个国家。其是全球第四大个人电脑厂商,名列《财富》世界500强,为全球前五大电脑厂商中增长最快 。自1997年起,联想一直蝉联中国国内市场销量第一,现占中国个人电脑市场超过三成份额。凭借创新的产品、高效的供应链和强大的战略执行,联想锐意为全球用户打造卓越的个人电脑和移动互联网产品。
金蝶
金蝶
金蝶以“成就员工梦想,帮助顾客成功,让中国管理模式在全球崛起”为使命,为世界范围内的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管理咨询和信息化服务。其连续7年被IDC评为中国成长型企业市场占有率第一名、连续5年被《福布斯亚洲》评为亚洲最佳中小企业。
记录总数:5 | 页数: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