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注册 会员中心|加入收藏|常见问题       English
净康环保
户外净水壶
[ 07-15 10:12 ] 车内暴晒矿泉水检测未现致癌物
“大家千万不要喝留放在汽车里的瓶装水,水中会有致癌物。”近日,“暴晒矿泉水会析出有害物质”等说法在网上流传。 对此,京华时报记者将矿泉水在车内暴晒7天后送检。专家检测后称,水样中未检出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即无增塑剂等致癌物质析出。
[ 07-10 08:22 ] 瓶桶装饮用水纳入高风险产品
瓶桶装饮用水纳入高风险产品--据了解,截止到目前,北京市共有包括天然矿泉水、纯净水、山泉水、其他水等在内的瓶桶装饮用水获证生产企业100余家。市食药监局今年首次将其列为高风险产品,全年部署安排市级监督抽检3次,共检测微生物类、农药类、污染物类等24个指标是否达标。
[ 07-08 09:11 ] 提升用水效率 突破城市用水的瓶颈
据介绍,现阶段用水结构中的13%为漏损水量,如果这部分实施节能措施,每降低漏损率1个百分点可提高用水效率1%。
[ 07-05 14:27 ] 新疆内蒙古湖北等3省区旱情较重 89万人饮水困难
中国网7月4日讯 记者从国家防总获悉,新疆、内蒙古、湖北三省区旱情较重,截至7月4日,全国作物受旱面积1576万亩,水田缺水面积46万亩,有89万人、152万头大牲畜因旱发生饮水困难。云南、甘肃两省旱情有所缓解。
[ 07-04 18:06 ] 中国应急调伊犁河水入哈萨克斯坦缓解旱情
新华网北京7月4日电(记者于文静)4日9时,新疆伊犁河干流三道河子水文站(中哈交界处我方水文站)流量达到290立方米每秒,比应急调水前增加了215立方米每秒,这标志着应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请求,中方紧急实施的新疆伊犁河应急调水的水头通过中哈边界流入哈萨克斯坦,水流将有效地缓解哈方伊犁河下游的旱情。
[ 07-03 10:57 ] 我国人均水资源量还将继续降低 应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利用
我国水资源总量占全球的6%,居世界第四位。虽然总量较大,但人均只有2300立方米,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1/4,是全球13个人均水资源贫乏的国家之一。随着人口数量的不断增加,人均水资源量还将继续降低。
[ 07-01 15:18 ] 净水器或将成为家电经销商破局首选利器
近年水污染事件的频频发生的影响,人们急切的需要一种产品来改善自己的生活饮用水安全问题;而净水器凭借自身的三大优势逐渐赢得了人们的喜爱。
[ 06-27 11:31 ] 评论:要多措并举加大农村“水缸”的保护力度
要保护农村“水缸”, 让村民喝上干净水,应该多措并举,加强农村水源保护。
[ 06-26 10:32 ] 不再盲目:人们在选购净水设备时更加趋于理性
记者调查发现,人们对于饮用水的健康越来越关注,对传统桶装水及小区里净水站的信任度也越来越低。为此,不少消费者开始考虑在自家安装一台净水设备。
[ 06-24 14:00 ] 水污染事件令净水器受关注 行业呼唤统一标准
净水器产品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市场前景广阔。但目前净水器行业仍存在监管难、标准滞后等诸多问题。面对种类繁多的产品,专家建议,消费者应理性选择适合本地区水质的净水器。
[ 06-23 14:03 ] 国办部署长江危化品运输保障体系 保护饮用水安全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推进长江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部署完善长江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保障体系,提升运输安全水平,保障长江沿岸居民饮用水安全和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沿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为依托长江黄金水道建设长江经济带创造良好环境。
[ 06-21 14:28 ] AQUATECH CHINA 上海国际水展蓄势待发 聚焦水安全
蓝天碧水,一个国家的梦想。即将于2014年6月25至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专注水处理问题50多年的国际性水展——第七届AQUATECHCHINA上海国际水展借此受到广泛关注。
[ 06-19 14:15 ] 南水北调后京津冀有望形成水资源调配新格局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将于今年10月正式通水运行。北京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孙国升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南水北调通水后,具有诸多共性的京津冀地区将有望形成互通共济的供水新格局,联合统筹水资源调配。
[ 06-16 11:30 ] 环保一体化应前置于经济一体化 防止污染转移
京津冀一体化必然包括环保一体化,这不仅是因为三地山水相依,同处一片蓝天,更重要的是,在经济一体化进程中,需要防止污染转移,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使区域经济朝着绿色化方向发展。
[ 06-14 14:35 ] 我国水龙头新国标将实施
新修订的水龙头行业国家标准,对水龙头的重金属析出量作出了明确的限量要求,该标准比欧洲标准更加严格,堪称“史上最严新国标”。
[ 06-13 10:23 ] 水资源严重紧缺的以色列 他们的农业如何节水
以色列是一个水资源严重紧缺的国家,人均水资源占有量只有365立方米,灌溉面积为22万公顷,农业用水量占总供水量的62%。
[ 06-12 10:55 ] 水产业前景广阔
缺水是我国大多数城市的共性问题,乡村的水资源情况更是不容乐观。在我国贫困人口中,60%以上是由于缺水而贫困的。
[ 06-11 10:04 ] 中水回用优先出路是灌溉和工业利用
推动水资源循环已经成为中外缺水城市的共同选择。国内不少城市都选择了大力推进中水回用。而北京已经确定要将城区所有污水处理厂建设成为中水生产厂。
[ 06-10 14:31 ] 活性炭过滤器未来发展方向
各国环保投资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国家力求在环保市场获取优势。国际经济界普遍认为,环保产业已成为国际经济发展中新的增长领域,是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需要。
[ 06-09 09:12 ] 水净化市场须“净化”
全国657个城市,300多个“严重缺水”和“缺水”。缺水的主因,并非水量不足,而是“水质型”缺水。这个颇有点绕口的新名词,说白了,就是有水不能用。
[ 06-06 11:22 ] 我国将加强饮水水源污染风险监管
住建部发布消息称,住建部和环保部办公厅近日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开展专项检查,强化风险管理,加强能力建设,加强城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及供水系统防控污染保障饮水安全工作,尤其是环保部门要督促地方加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和环境风险预警工作,强化水源保护区内管线穿越、交通运输等风险源的风险管理。
记录总数:370 | 页数:18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