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注册 会员中心|加入收藏|常见问题       English
净康环保
户外净水壶
[ 06-04 13:45 ] 水污染集中爆发 净水设备迈入市场高速增长期
近年来水污染的集中爆发让消费者的用水安全意识日益提升,同时也使得康米尔净水器市场从发展初期进入了高速增长期。有关家电专家认为,随着消费者对净水市场认知度和接受度的提高,市场需求将持续暴涨,大量企业将在规模和渠道上迅速提升,整个净水市场将进入全新高速增长期。
[ 05-30 16:58 ] 水污染防治策略:严控污染及再生水利用是关键
水污染是我国主要的环境问题之一,直接影响公众健康和环境安全。虽然我国高度重视水环境保护,采取了各种措施防治水污染,但近年来,水污染事件仍频频见诸报端,水环境保护形势依然十分严峻。
[ 05-29 11:04 ] 热点:水资源匮乏及污染将制约新型城镇化发展
我国是水资源非常短缺的国家,特别是随着城镇化和工业化的进一步推进,水资源供需矛盾将更为突出。在第十七届科博会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上,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水资源匮乏及污染将成为制约我国新型城镇化发展的瓶颈。
[ 05-27 11:49 ] 南方强降水造成551万人受灾 持续暴雨引发洪涝
据来自民政部的消息,5月19日以来,江南、华南和西南地区东部出现强降雨过程,部分地区大到暴雨,局部地区大暴雨,并伴有雷暴、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引发洪涝、风雹、滑坡等灾害。Diercon康米尔净水器适用于灾难环境下的生存者,旅游、运动、驴友、露营爱好者,涉足户外的新闻工作者野外作业者(如地质、探险或勘测等),缺乏或远离自...
[ 05-26 16:09 ] 钱易院士:中国水污染已治理30年 仍在恶化
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环境工程系教授钱易今天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时,直指我国的水污染治理30年,整体情况仍在恶化。
[ 05-24 11:05 ] 行业热议饮水安全 饮用水国标修订正在推进
饮水安全对公众而言,向来是一个被密切关注的话题,而对企业和相关从业者来说,更是一个严峻与持久的课题。作为今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重要活动之一,由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支持的“纯净‘水生态’ 我们在行动”高峰论坛昨日在北京举行。
[ 05-23 17:25 ] 热点:我国再生水利用率仅占污水处理量10%
近年来,作为“城市第二水源”的再生水利用,逐渐受到重视,但却难掩尴尬。专家指出,中国再生水利用率仅占污水处理量的10%左右,与发达国家70%的利用率相比还有相当大的差距。
[ 05-21 09:51 ] 水环境污染形势严峻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城市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水环境面临的形势日益严峻,主要体现在河流、湖泊(水库)、地下水3个方面。
[ 05-20 08:32 ] 危化品“暴走”威胁水安全
危化品泄露的消息快速传到下游的富阳和杭州,联系到国内多个城市曾出现过的水污染事件,两地居民对水质是否受到影响高度关注。
[ 05-19 11:24 ] 重视“地表水含抗生素”的源头治理
地表水含抗生素的危害不可小视。它既是环境污染,也是生物污染。倘若不能改变滥用惯性,恐怕救命的水迟早会成为夺命之水。
[ 05-16 08:55 ] 多部委力推水资源循环利用
加强工业用水节约和循环利用,是缓解水资源短缺的重要途径。重点提升工业用水水效,即提高水的生产力。
[ 05-15 17:47 ] 专家杨功焕:淮河水质严重污染 致肿瘤高发!
杨功焕在《中国环境发展报告(2014)》发布会上指出,环境污染对健康的影响,是长期污染小剂量暴露累积的结果。
[ 05-14 14:31 ] 热点:防范水污染事件要加快城市备用水源建设
建设备用水源涉及总体规划设计、居民及污染企业动迁、水源地保护区划定等很多方面,需动用巨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既要加快备用水源地的建设,更不能放松对在用水源地的保护,这样才能更好保证城市的饮水安全。
[ 05-13 08:34 ] 专家:亟待建立安全健康水标准体系
专家认为,现行检验项目合格率评价方法存在诸多缺陷,安全健康水并不是单靠《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说了算,相关部门应尽快出台“好水”健康标准。
[ 05-12 13:39 ] 水污染频发暴露城市备用水源短板
近年来,由于重点流域中上游企业、园区越来越多,新兴城镇星罗密布,水污染事件也越来越多,为我国备用水源建设滞后敲响了警钟。
[ 05-10 11:47 ] 靖江水异味事件,别只公布“粗略真相”
在靖江水异味事件中,政府应急反应及时值得认可,但在信息披露上,它不能只公开“粗略结论”,而应呈现更具体的过程、细节。
[ 05-09 16:36 ] 关注:水污染防治法拟再修 已开展前期工作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信春鹰8日在“纪念水污染防治法颁布实施三十周年座谈会”上表示,为了从制度上更有效地应对水污染防治的新任务和新要求,水污染防治法的修改列入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有关部门已经开展了前期研究工作。
[ 05-08 11:58 ] 科学论文称我国地表水含68种抗生素
近期发表在国内学术期刊《科学通报》上的一篇文章称,我国地表水中含有68种抗生素,且浓度较高,另外还有90种非抗生素类的医药成分被检出。
[ 05-07 17:16 ] 生活污水净化首达饮用水标准
处理完的污水能达到饮用水标准。
[ 05-05 08:42 ] 饮用水电子监管让卫生监督更透明
作为饮用水的监管部门,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始终将本市的饮用水监管作为工作中的重点。
[ 04-30 14:39 ] 中科院专家呼吁重视三峡表层水多溴联苯醚污染
多氯联苯(PCBs)和多溴联苯醚(PBDEs)在工业领域的大量使用对环境造成了严重的污染,该类化合物在环境中非常稳定,难于降解并且易沿食物链富集,最终将危害人类甚至整个生态系统的安全。
记录总数:370 | 页数:18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