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注册 会员中心|加入收藏|常见问题       English
净康环保
户外净水壶
[ 01-16 17:29 ] 浙江今年将基本消灭垃圾河 “五水共治”倒逼转型
中新网杭州1月16日电 (记者 赵小燕)2013年,“让环保局长下河游泳”从浙江温州起源,并迅速蔓延到全省。一场轰轰烈烈的治水行动在浙江掀起,把治水作为转型升级的突破口也是浙江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2014年,治污水升级为“五水共治”。
[ 01-15 17:47 ] 净水机行业乱象亟待规范:百姓健康不能再等!
我们的饮用水到底存在着什么样的问题?这可以用一个简单的电解水实验来说明:一杯看似透明纯净的水,经过电解仪器的分离,不到一分钟,就变得浑浊肮脏,里面满是杂质。“当前的净水机市场就像这杯电离过的水,看似干净,实则藏污纳垢,经不起市场的考验和深究。老百姓雾里看花不明就里,身为有责任感的行业中人,则有义务重拳整肃,拨乱反正。
[ 01-14 13:31 ] 千湖之省:荆楚地碧水情 水污染防治迫在眉睫
近年来,湖北省不断加大水资源环境保护力度,努力削减水污染物排放量,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企业违法排污、城市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展缓慢、水资源环境保护监管机制不完善等问题依旧存在,为了适应当前环境保护新情况、新形势发展的需要,有效解决湖北省水污染防治存在的突出问题,2013年9月23号,《湖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正式出台。系列报...
[ 01-13 13:38 ] 美化学物质外泄致30万人断水 瓶装水遭抢购
人民网1月13日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西维吉尼亚州化工产品泄漏造成水污染进入第四天,当地居民已经有32人因为恶心呕吐等症状就医,其中4人住院治疗;此外,30多万居民在12日仍然不能饮用自来水,也不能使用自来水做饭或洗澡,只能饮用瓶装水。
[ 01-11 13:39 ] 污染事故频发形势严峻 终身追责留住绿水青山
终身问责制这是一把悬于官员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意味着无论其身在何地何职,一旦突发环境事件,都可对其追责。
[ 01-10 18:14 ] 跨界治污只有采取“大协作”才能有“大起色”
珠中江区域紧密合作第八次党政联席会议暨“珠西崛起”高端论坛在中山召开,根据联席会议所公布的《珠中江经济圈建设2014年重点工作计划》,2014年珠中江三市将加快区域高速公路骨干网和连接线、市际快速通道、跨界公路等项目建设,并完善区域环境管理一体化的体制机制,建立跨界水污染治理联动机制,加强区域联合执法,完善跨区域环境应急机制。...
[ 01-09 13:40 ] 电镀污水处理设备发展前景广阔需重视技术革新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环保的问题越来越重视,电镀污水处理设备不断被引进并在我国发展起来,随着人们对电镀污水处理设备应用在理解上的深入,作为解决环境问题,改善环保应运而生,电镀污水处理设备的出现代表着人们对于环保问题的重要性。
[ 01-08 13:39 ] 治理收效甚微:印度环境污染成“顾不上的痛”
提到印度,很多人浮现出的第一印象词就是“脏、乱、差”。这不仅反映了一种对环境的认识,也折射出一种社会状态。
[ 01-07 15:41 ] 西安遭遇60年一遇特枯年份 试点大面积拉水灌溉
“我的这块地一直都是靠天吃饭,从来没灌过,今天这车水真是救命水!”昨天下午,临潼北部塬区的麦地里来了拉水灌溉车,看着市抗旱办的工作人员在麦地进行高效节水灌溉,村民胡老汉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
[ 01-06 11:26 ] 环境时评:湖南“一号工程”能否保证饮水安全
冬日的湘江,平静地流淌。水量丰富、保持类水质,这些得天独厚的条件,让向来盼望面水而居的外乡人充满羡慕。对沿江的湖南人来说,这条母亲河还是他们的饮用水源,如何确保安全,(便携式净水瓶独特的离子交换技术,高效去除水中铅、汞、铬等重金属离子,高效去除钙、镁离子,软化水质,使水质更加清鲜健康。)比这里的风景更牵动人心。在湖南,湘...
[ 01-04 11:41 ] 环境时评:农村水处理 市场开启并非遥不可及
2010年我国农村集中供水率为58%。2010年我国农村集中供水率为58%,全国已建52万处农村集中式供水工程,总供水能力为8000万吨/天,单一供水点平均供水能力为153吨/天。十一五期间,我国农村集中供水率提升了18个百分点,新建集中式供水工程23万处,新增集中供水能力2628万吨/天,解决了19万个行政村、2.12亿农村人口的饮水安全问题,总计投资1053亿元,其中...
[ 01-03 16:37 ] 西藏十类区域禁矿产开发 包括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等
中新社拉萨1月3日电 (记者 白少波)记者3日从西藏自治区环境保护厅获悉,对涉及自然保护区等10类区域的矿产资源开发项目将一律不受理其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 01-02 11:30 ] “水瓶颈”迈向“水支撑”
“通水了,滇池有救了!”2013年12月29日牛栏江—滇池补水工程正式通水,每天200万立方米清水注入滇池,昆明人纠结的母亲湖终于拭去蒙尘,逐渐重焕青春。
[ 12-28 16:36 ] 北京饮用水水质已可在线查询
新华网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李亚红) 北京市饮用水卫生电子监管平台27日启动,公众可从“北京卫生监督网”进入监管平台,通过电子地图选择距离自己较近的监测点,点击鼠标就可查询每日的饮用水水质监测数据和历史监测数据。
[ 12-27 15:54 ] 今日关注:我国海水淡化日产淡水77.4万吨
记者从国家海洋局获悉:截至2012年底,我国海水淡化工程日产淡化水总规模达到77.4万吨,全国海水利用工作进展顺利。
[ 12-26 13:46 ] 瑞士SGS公司检测九溪断面水样 符合《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
关于近期钱塘江水源和自来水水质嗅味异常的情况通报
[ 12-25 17:29 ] 关注:治淮专家呼吁建立淮河流域生态补偿机制
行政有区划,生态无边界。在此间举行的第二届青年治淮论坛上,来自淮河流域四省(皖、苏、鲁、豫)的水利专家针对目前流域断面水质逐渐改善,污染却仍然严重的现状纷纷建言献策,指出淮河流域生态补偿机制亟待建立。
[ 12-23 10:28 ] 别让母亲河成“牛奶江”浦江关停万家水晶加工作坊
从上世纪80年代山里零星的小作坊,到前些年几乎所有村都有人做,水晶产业在近30年时间里迅速在浦江铺开。生活在这个小县城的人们,因此尝到了甜头,水晶行业顺理成章地被称为浦江“第一富民产业”。
[ 12-21 14:20 ] 对异味水别轻言“放心饮用”
杭州的自来水安不安全,先得把异味解释清楚。异味的来源都还没搞清楚,市民恐怕不会“放心饮用”。便携式净水瓶独特的离子交换技术,高效去除水中铅、汞、铬等重金属离子,高效去除钙、镁离子,软化水质,使水质更加清鲜健康。
[ 12-20 13:53 ] 日本将在地下加设过滤装置治理福岛核电站污染水
中国网12月20日讯 据日本NHK网站12月18日报道,为了有效治理东京电力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污染水问题,日本“废炉·污染水对策小组”政于本月18日召开了相关会议,会议上一致通过决定在有污染水泄漏的水罐周围地下加设可以过滤掉放射性物质的过滤装置。
[ 12-19 11:42 ] 150万人喝上干净水 康米尔来护航
本报讯 (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粤水轩)记者昨日从广东省水利厅了解到,今年以来,广东进一步加大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力度,全力解决群众饮水不安全问题。至12月10日,已解决新增150.43万农村群众饮水不安全问题。至此,已基本解决全省农村饮水不安全问题。
记录总数:370 | 页数:18  <...567891011121314...>